媽媽 今天早上10點半阿弟按摩完 我就讓媽媽躺在床上休息

然後依直到現在媽媽都不願意起床吃午飯和晚飯 我叫媽媽 媽媽嫌我吵 我也不好意思打擾媽媽 媽媽嘴巴都乾了 她還是不願意起床 我叫她 她都不願意起床躺在床上一直睡 我要去跟主耶穌禱告了 反正如果媽媽被主耶穌接去了我就接受事實 我先跟你們報備一下

 

後來我打電話給在花蓮的姐姐和小妹  媽媽終於願意起床吃東西了 我讓媽媽喝完牛奶麥片小杯的 然後小杯的蔬果汁(紅羅波+一個小蘋果) 3/1的豬肉+炒蛋+青菜+

現在8:25 阿弟在給媽媽按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mothy的家 的頭像
    Timothy的家

    Timothy的部落格

    Timothy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