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不是一位全心全魂全意全力愛主我的 神的基督徒,神 人對我來說好像並不是那麼合適,我有很多很多的缺點和斑點皺紋。

 

這陣子為了診所退休與退休金的事情紛紛擾擾,糾纏著我有一些想要認罪對付的事物但是卡在一些人事物複雜的關係,就弄得我憂憂慚慚!主啊!這該是如何好???最近陪著媽媽看兒童卡通影片約瑟的故事還有尼西米的故事,看到他們對主的專一與純正靜的性格還有公的性格。主啊我也好想我有這樣的 神聖的生命和性情,可是最近卻覺得左右為難???

 

剛剛在禱告中忽然重擔一下就卸下來,因為是主能,不是我能!我是瓦器有寶貝,我只需轉向 神,那在我裡面加給我能力的會加強我給我力量去做,忽然我感覺變輕省了,因為我只需轉向 神與 神調和為一,那在我裡面的會加強給我力量去變化我 更新我 模成我。喔,好輕省 好沒有壓力與平安,這樣沒有憂慮與重擔,喜樂就來了。感謝讚美主, 您是 全豐全足的那位我是 ,感謝讚美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mothy的家 的頭像
    Timothy的家

    Timothy的部落格

    Timothy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