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7/5

昨天還是前天媽媽已經肚子有點痛想要大便 卻大不出來。後來我拖了一天沒有為媽媽處理她的肚子痛,至於為什麼沒有處理我忘記了;好像我要忙著週四新開張的小排事務,所以我就拖著一天沒有處理媽媽肚子痛。喔我想起來是爸爸也肚子痛大不出來,我在處理爸爸的便秘問題給爸爸喝木瓜豆漿汁,結果先是今天早上爸爸肚子痛還是大不出來,找我幫忙,我就最後只好下猛的給爸爸灌腸,爸爸還是大不出來,我就再加重方法奇異果兩大顆給爸爸吃,奇異果的效果很好,然後我早上上班前爸爸還是沒有大出便便。中午下班後我先去參加新開張的小排聚會,拖到下午快兩點才回家,阿妮(家裡的外勞)跟我說爸爸大便在內褲和長褲上大很多,我聽了很高興。

 

然後因為很累我就去睡午覺,睡到下午三點快四點起床為爸爸媽媽準備點心,這時候輪到媽媽肚子痛了,我先去忙給爸爸吃點心和喘口氣看看電腦然後準備晚餐,然後去看媽媽的時候,已經下午五點我快要準備上班了,媽媽肚子痛卻沒有力量大出來,沒有辦法只好緊急連絡姐姐趕快趕回家照顧媽媽,我好能去上晚班。我還準備了奇異果拜託姐姐幫忙餵給媽媽吃處理媽媽的便秘。

 

晚上下班後因為我自己也便秘就去全聯買青菜想要晚上吃大量的青菜,然後去通化街幫爸爸買皮帶和去通化街的NET幫爸爸買長褲。姊姊在賴上跟我說媽媽肚子不痛已經給媽媽吃了一個大顆的奇異果,可是我大約晚上10點回到家。外勞阿尼說媽媽一直叫我,我趕去看媽媽,媽媽已經叫得聲音沙啞了想來媽媽已經叫了一段時間了,我看到的媽媽是痛到喊到聲音沙啞了一直痛到精神有點失常了,當時我一直叫媽媽問媽媽我可以扶你上廁所ㄇ,媽媽都無法回答我沒有力氣回答我。當下決定讓媽媽在床上大便在床上給媽媽灌腸,然後媽媽手都冰涼冰涼的眼睛往上吊,趕緊要阿尼外勞聯絡妹妹和姐姐回家幫我一起照顧媽媽,也覺得奇怪媽媽手怎這麼冰涼????

後來小妹趕回來時媽媽已經大出便來了,應該肚子不會痛了啊,為什麼媽媽手還是冰涼眼睛還是往上吊??當下決定測量媽媽的血糖,一量嚇壞我了,血糖只有29。小妹很棒當下馬上為媽媽喝葡勝納趕快補充營養奶也趕快叫阿尼熱水餃給媽媽吃,當時媽媽頭都是低的ㄟ也不認識小妹了,小妹是媽媽最愛的女兒最像媽媽的精靈…,不過小妹很棒為媽媽喝葡勝納營養奶也給媽媽吃一點點水餃。真感謝讚美主有小妹陪我一起照顧媽媽,爸爸也躺睡在床上精神陪我們,爸爸93歲力氣精神都衰弱了但是精神都陪伴我們照顧媽媽。終於讓媽媽躺著休息了,內心蠻忐忑媽媽因為血糖低變成植物人或失智,後來去看媽媽喊媽媽;媽媽你好一點了ㄇ‧媽媽回答我你快去睡覺快去睡覺: 媽媽精神好多了…‧喔感謝讚美主,驚心動魄的一個晚上到12點。喔,主耶穌 謝謝謝謝您的保守保護媽媽,期待哥哥早點回台灣早點回來看爸爸媽媽…。媽媽這樣已經發生了三次眼睛上吊了,需要儆醒花大量時間為爸爸媽媽禱告,甚或禁食為爸媽禱告只願意爸媽活在主裡平安喜樂身體康壯有活力,祝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mothy的家 的頭像
    Timothy的家

    Timothy的部落格

    Timothy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